最新新闻:

[韩娱]“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高斗心、边熙峰和林英雄等获奖,“茶花”三冠王

时间:2020-10-29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2819405555277_3.jpg

“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给演员高斗心、边熙峰、歌手SEVENTEEN、林英雄等照亮整个K-POP文化的他们颁奖。

28日下午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了“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典礼。播音员出身的张艺媛和演员张东允担任了MC。

“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是为了提高大众文化艺术的社会地位,提高大众文化艺术人的创作欲望而制定的政府奖励制度。由韩国文化信息振兴院(院长金永俊)主办的“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今年迎来了第11届,以歌手、演员、喜剧人、配音演员、广播作家、演奏者、安武家等大众文化艺术领域为对象进行了颁奖。

今年,文化勋章6名,总统表彰6名,国务总理表彰8名,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9名,共29名(队伍)获奖。这天孝琳、钢琴家进步拉、John Park、娜恩、SEVENTEEN、金俊秀组成了祝贺舞台。

此次颁奖典礼是为了防止日冕19扩散,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的。现场的位置是演员高斗心、边熙峰、千浩振、郑宝石、林夏龙、金喜爱、柳秀荣、孔孝真、姜河那、玄彬、赵载允、播音员朴美善、宋道顺、姜虎东、张度妍、歌手林英雄、卢智囊等获奖者,颁奖典礼相关人士确保了安全距离。

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由卢智囊、林英雄、张度妍、配音演员姜秀珍、柳秀荣、KBS 2TV电视剧《茶花开时节》林尚春作家、演奏者郑成河、郑成花、赵载允获得。

文体部长官表彰获奖者林英雄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为了大韩民国的国民,能够给予很多安慰、感动的大众文化人一起站在这里就已经很荣幸了,还给予了奖项,真的很感谢”,“以后也会给大家听作为歌手的好面貌和安慰的声音。大家要健康哦”发表了获奖感言。

国务总理表彰由姜河那、孔孝真、配音演员金勇植、朴美善、SEVENTEEN、大众文化艺术制作者申春秀、尹裕善、编舞家崔英俊获得。

Seventeen说:“在困难的情况下,苦恼着能给大家做什么。SEVENTEEN会带着好的能量和温暖的安慰做帅气的音乐将进一步宣传K-POP,为大众文化艺术做出贡献。

《茶花开时节》主演姜河那和孔孝真共同获得国务总理表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姜河那说:“这个奖项是代替一起制作《茶花开时节》的人获得的。在成为优秀的演员之前,我会从好人开始。”孔孝真表示:“虽然现在是非常郁闷的时期,但是希望大众文化人能够健康地给很多人带来希望和能量。我也会成为和去年一样给予很多力量的演员。

朴美善说:“大家都很累,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坚持下去就可以的希望。为了让大众文化艺术人给大家带来欢笑而努力以后会愉快地进行长时间的节目。编舞家崔英俊回忆起艰难的时期,表现出了激动的样子。

2020102819405555277_5.jpg

总统表彰由姜虎东、演奏者金基表、Netflix电视剧《Kingdom》的金恩熙作家、金喜爱、千浩振、玄彬获得。

姜虎东说:“因为是日冕19,很多人都在度过艰难的时期,我更想了一下我的职业。为了观众们我会竭尽全力的国民朋友们,亲爱的观众们,请健康。”金喜爱说:“现在还不适应戴口罩的活动。但是能在有意义的活动中见到大众艺术们真的很幸福好像是因为夫妻的世界才获奖的。感谢工作人员们有种尽孝的感觉。

千浩振说:“希望能分给努力获得这个奖项的后辈们”,在拍摄《去了一次》的时候向去世的父亲表达了心意。玄彬说:“很荣幸能获奖。以后会成为在我的位置上默默地传达各种故事的演员我国大众文化艺术受到了很多关心和喜爱,我也会帮助你的。”

2020102819405555277_6.jpg

保管文化勋章由配音演员宋道顺、作家宋智娜、林夏龙获得。银冠文化勋章由高斗心、边熙峰、歌手尹恒基受训。

高斗心说:“和作为演员获得大赏时的心情不一样。我作为演员1972年入门,1980年代以《田园日记》这部作品,22年饰演大韩民国的大儿媳妇,肩膀被压了下来。一演戏就演妈妈的角色。我以济州岛的人、妈妈的角色生活,被压抑着,没关系。人们说“高斗心”的话就会信任。我的人生就有那么大的福气。感谢地生活着。

卞熙峰说:“以前长辈们都说活着就什么事都会发生,但是卞熙峰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在话剧、配音演员、电影中没有太大的东西,感到很害羞。另一方面,让人想到岁月流逝,会获得这样的大勋章,这是我们后辈和同辈们的好机会,是一个光荣的机会。”

接着他说:“谢谢。对我来说是荣幸,是我家门的荣耀。虽然不知道人生中会怎么做,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成为以更好的演技报答大家的人”,“感谢喜爱大众文化艺术的国民们,感谢总统和长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