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患上了圆盘

时间:2021-10-18 11:16:14来源:

Abhishek Bachchan已被建议完全休息一个月,因为他遭受了一块滑盘的痛苦回来的问题。

根据每日前期,40岁的演员由于他今年早些时候的kabaddi联赛承诺而广泛旅行,这导致了很多不适。

有人说,Abhishek正在服用止痛药,但在他的病情恶化后,证明他有一个滑盘。

同时,演员采用了他的Instagram帐户,并发布了一个被标题的吊扇视频,“我在最后两周的令人兴奋的看法!#laidup #healingtime #oundcrazy #boreboreashell。“(读:Abhishek Bachchan庆祝Holi与“他的女孩” - 妻子Aishwarya Rai和女儿Aaradhya,见图)

(还阅读:Abhishek Bachchan对Twitter上的巨魔的回复;爸爸amitabh支持他的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