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Bipasha Basu的Mehendi仪式:所有发生的事情

时间:2022-01-04 13:15:59来源:

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的婚礼庆祝活动开始于4月29日在Juhu的高端俱乐部举行的Jism女演员的Mehendi仪式。Bipasha和Karan将根据孟加拉传统的4月30日将结系。

Bipasha的亲密朋友来自Raj Kundra,Shilpa Shetty,Shamita Shetty,Designer Shamita Shetty,Director Siddharth Anand,女演员Sophie Choudry和许多其他人在仪式上看到了。

社交媒体充斥着两者的持续运作的实时更新。

并摇摆仪式是Sergty姐妹,Shilpa和Shamita。穿着善良的种族衣服,Duo烧了舞蹈楼,以Zeus的优步普遍的数字,不要害羞。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的母亲Mamta Basu也与等候媒体交谈,一个光束Mamta在Bipasha开始搭便的幸福,让她的生命中的热爱。“谢谢你所有的祝福。我们很开心。Bipasha的母亲说,所有的Bipasha歌曲都跳舞。阅读更多 …

这对夫妇在看到每一位客人的每一位和每一位客人之后都是最后离开。为等候相机,双层和卡兰看起来每一点点幸福的夫妻,等待很快结婚。当被问及他们是否紧张,Bipasha回答说,“我们并不紧张。我们很开心。”阅读更多 …

更多的行动和主事件都是所有人都希望只需几个小时就留下了Karan和Bipasha的最近婚姻。阅读更多…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