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因她的漫画时间而被嘲笑3

时间:2022-03-21 17:16:18来源:

Actor Jacqueline Fernandez在她的最新发布陪伴3人中取得了成功,与人们向她发表祝贺信息,以赞扬她在电影中的表现和漫画时机。

自从释放房子3以来,杰奎琳已经被众所周知的呼叫,消息和信件淹没。自开始以来,斯里兰卡美是喜剧特许经营的一部分。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Nathan John,Jacqueline Fernandez和其他铸造的飞行队想要?

“喜剧是最艰难的类型之一。获得定时正确,失败是必要的,幽默可以摔倒。当您的工作受到赞赏时,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被我收到的爱被淹没了,“杰奎琳费尔南德兹说。

Jacqueline和Akshay的家车3已经巡航到100亿卢比的往往收集。她将在Rohit Dhawan的导演炫彩炫耀和Varun Dhawan旁边看见,并在Baaghi演员Tiger Shroff对面的飞行Jatt,这是由Remo d'Souza和她无标题的与Sidharth Malhotra一起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