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最鼓舞人心的人:阿黛尔

时间:2022-01-04 15:16:00来源:

歌手阿黛尔已经涌现在碧昂丝上叫她“最鼓舞人心的人”的“25”鹤望手曾经有过崇拜的乐趣“。

这位27岁的“你好”歌手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她的照片拥抱一张碧昂丝的海报,他们上个月迟到了她的Visual Album“柠檬水”,并在R&B星级的赞美,先报告女性。

“我迟到了,我刚才无言以对。Beyoncé是我曾经有过崇拜的最令人兴奋的人。她的才华,美丽,恩典和职业道德都在他们自己的联盟​​中。我非常感谢你!感谢上帝为BeyoncéX(SIC),“阿德利写道。

阅读更多

儿子的联合监护权,在阿德利Porce'i没有配偶支持只能带来一半的人':阿黛尔笑话关于减肥,同时托管Snladele在举办星期六晚上Live Live:我很兴奋,Terrifiedadele揭示了自助书,激发了她的显着转变,从Kelly Osbourne到Adele:了解Celeb饮食秘诀来减肥

阿黛尔先前已经谈过她对Beyonce,34岁的钦佩,甚至争吵,这颗明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她的儿子安吉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