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 Lands New Show

时间:2021-08-09 09:16:08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将在小屏幕上举办一个新节目,人们会收到全身的造物,以克服他们的心碎。

“与Khloe Kardashian的复仇身体”将看到Khloe,他们通过丈夫拉马尔奥多姆的分裂追随她在丈夫拉马尔奥多姆的练习中改变了自己的身体,因为他们在内部和外部转型下,女性首先报道了女性。

谈到节目,这将在e!,渠道,她说,“看起来很棒总是最好的报复。能够通过他们的全身的造物,让这些人民令人兴奋的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最终揭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首次亮相“复仇机构”将包括六集,每个集中都是两个人。

31岁的Khloe将作为Eli Frankel和Ryan Seacrest的执行制片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