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不管谁说什么都是梨泰院的传说”…洪石天响起的同僚商人的横幅

时间:2020-09-01 17: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洪锡天被在梨泰院一起工作的商人们的横幅感动了。

洪锡天3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眼泪流出来了。真的非常感谢有多少人受到过这样的爱。感谢村里的老板们对不起昨天#梨泰院#我的切尔西结束了最后一次营业,今天从早上开始拍摄中”,并上传了三张照片。

接着他说:“从梨泰院传来了几张照片。村里的老板们偷偷地贴了横幅真的差点哭出来了我的心情不太舒服,我的决定都要推翻了。”

然后洪石天说“#梨泰院所以更可爱更亲切所以更加有希望。梨泰院加油我爱你。

公开的照片中有挂在洪石天店前面的横幅。横幅上说:“洪石天代表,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不管谁说什么,你都是永远的梨泰院传说。有机会的话,好日子,好时光再见吧。梨泰院商人们深厚的友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在梨泰院经营了18年的餐厅的洪石天于29日宣布将关闭在科罗纳19长期化的餐厅。这天洪锡天说:“休息创造了新的能量时,我会重新回来。最重要的是一起工作的梨泰院的商人们,真心感谢来到梨泰院和我的店的所有人,感到很抱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