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易斯汤姆林森加入足球援助阵容

时间:2021-11-11 10:16:06来源:

一个方向歌手路易斯汤森加入了足球援助的阵容,这将为儿童基金会筹集资金。

由他当地的俱乐部唐卡斯特队在2013年的非合同基础上签署的歌手将在6月5日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体育场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足球比赛中为英格兰举行慈善足球比赛。女性先报道。

“我真的很高兴在今年的足球援助事件中发挥作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为慈善机构,其工人继续让我惊讶,并以这种小的方式帮助我,是一种特权,“他说。

24岁的Tomlinson将加入奥利Murs,Marvin Humes,Mark Wright,Paddy McGuinness,Jock Whitehall,John Bishop,Ben Shephard,Jonathan Wilkes和Jamie Theakston,将罗比威廉姆斯担任助理经理。

足球援助由罗比和乔纳森成立,并为儿童基金会提高了1700万英镑。

Michael Sheen将占领世界其他队伍,该队将拥有Gordon Ramsay和Rickie Haywood-William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