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电视节目上由视力受损的歌手人才界面

时间:2021-11-11 10:16:03来源:

促进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粉丝”在歌唱现实展示的“Sa Re Ga Ma Pa”上,令人惊讶的是,来自加拿大的歌手,名为Jagpreet的歌词,令人惊讶。

Shah Rukh Khan通过在歌曲“Jabra Fan”上进行了宏伟的进入。

当JagpReet上舞台上赛道上歌曲“Kal Ho Na Ho”时,Shah Rukh对他的才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舞台上加入了他的舞台。

“JagpReet是数百万的灵感。我相信他追求的愿景远远障碍。我致敬他在他的道路上超越障碍和挑战的砂砾和决心,并在这个声明中说。

Jagpreet说,他长期以来的梦想为“钦奈快递”明星播放并询问他的梦想是否可以成为现实。Shah Rukh立即继续前进,嘴唇同步,并将他的臂上伸展到他的标志性的姿势到美丽的轨道,而Jagpreping Sang为他唱歌。

谈论其他参赛者,沙瑞克说:“我很难相信参赛者在直播的观众面前如此完美无瑕。我记得“乔希”的歌曲'Apu Bola'是如何分解成一千件,让我能够唱歌。“

“Sa Re Ga Ma Pa”,播出在Zee电视上,设有Sajid Ali,Wajid Ali,Pritam Chakraborty和Mika Singh,作为导师。

Shah Rukh以Shah Rukh为特色的集会将于周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