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很高兴看到Farhan Akhtar在'Wazir'执行特技

时间:2021-08-03 17:16:10来源:

与Farhan Akhtar合作的Actor Hrithik Roshan最近看到了“Wazir”的预告片,是Gung Ho。观看法汉在一部电影中首次表现出特技表演,梅加斯塔·阿米拉巴·巴赫坎并在行业中对他的朋友进行款待。

'wazir的拖车;最近击中屏幕和法汉一直以欣赏的言语而获得。

看着拖车,他的朋友和粉丝很难相信他会看到他在屏幕上做特技。

Hrithik Roshan Twitter分享了他在拖车中看着他的“浮标”所感受到的。

Hrithik写道,“我的浮标@faroutakhtar你杀了它!#wazirtrailerrocks!@srbachchan你是怎么做到的!@aditireaohydari无法停止令人惊叹!恭喜2 D团队。“

Hrithik和Farhan在'Lakshya'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一起工作。

Bejoy Nambiar'Wazir的指导设定为2016年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