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迪迪要求孩子们育儿提示

时间:2021-09-15 15:16:07来源:

Rapper P diddy获得了他的孩子的建议,了解如何成为他们更好的父亲。

这是46岁的朗格纳 - 谁拥有儿子贾斯汀,22岁,米萨Hylton-Brim,Quincy,24,基督徒,17和Twins d'Lila和Jessie,9,与Kim Porter和女儿机会,也是九,与Sarah Chapman - 为与他的孩子们的亲密关系感到骄傲,并没有害怕寻求他们的帮助,今晚报告娱乐。

“在个人层面上,我实际上送了我的女孩一些文本,我刚问过他们,我说,”你能告诉我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爸爸?'这就是我与他们的关系,“他说。

和迪迪,其真实姓名是肖恩梳子,认为他的孩子学会了从多年来他所赐给他们的提示中给出了这么好的建议。

“我们如此接近,所以他们认识我,他们可以读我。我一直在给他们建议这么久,我想这教会了他们如何给出建议......他们现在是我的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