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审查局发生荒谬的事情,“Wazir”导演Bejoy Nambiar表示

时间:2021-08-14 19:16:00来源:

Filmmaker Bejoy Nambiar,他们在审查委员会中发生了“荒谬的事情”,据说有关于印度电影中的内容审查的审查。

Nambiar表示,关于他对中央电影证书中央委员会(CBFC)的严格的看法,说:“审查板上发生了一些荒谬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我们对我们应该被允许观看的内容的统一决定了。

“如果这种讨论始终如一地发生(什么和不允许的东西),这意味着肯定是一个问题......这是早些时候发生的问题。这是我们在西方获得的证书评级的时间很高,“他补充道。

还阅读:'Wazir'没有Lovemake景点:Farhan Akhtar.

Bejoy目前正忙着推广他的电影“Wazir”,拥有兆克斯塔·阿米拉巴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他说与明星合作的利弊。

“他们带着一个光环,这让事情变得容易,但缺点是你必须确保这个故事很好地补充了光环。某些恒星可能是巨大的,但他们不适合......所以这也是一个容易陷入困境的陷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