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li Gharana Gears最终与庆祝活动结束

时间:2021-08-15 10:16:01来源:

Dilli Gharana展望了两天的音乐和讲故事的两天盛会,展示了它丰富的遗产和长期与印度古典和半古典音乐,延伸回到13世纪。

今天(12月28日)开始的两天的活动是基于两个概念,这是一个致力于'khiraj-e-aqidat'的第一天,这是泰南萨姆拉特Ustad Naseer艾哈迈德汗,戴菲尔·格拉纳的格鲁鲁和传说的致敬。

Gharana是针对传统组合物的储存库。

“The The The The The Gharana Ustad Iqbal Ahmeed Khan的Khalifa与Gharana的其他艺术家一起支付,如Sitar Maestro Ustad Saeed Zafar Khan除了Ustad Naseer Ahmed Khan的儿子之外,Sone of Tanveer Khan和Imran Khan,”组织者说今天在一份声明中。

Ustad Saeed Saeed Zafar Khan被设置为伴随着他的儿子Suhel Saeed在Sitar,Ustad Shaplel Ahmed Khan及其儿子Shahbaz Shaplel在Tabla上。

Tanveer Ahmed Khan和Imran Khan On Vocals,Babar Latif在Tabla和Zakir Dholpuri上的Harmonium。

Ustad Saeed Zafar Khan出生于家里,他的摇篮在德里·卡纳(Ustad Chand Khan)的德里·卡纳(Ustad Chand Khan,Ustad Usman Khan,Ustad Hilal Ahmed Khan和Ustad Nasir Ahmed Khan(所有歌手),Ustad Bundukhan(Sarangi Player ),Zahoor Ahmed Khan(小提琴家)Andustad Zafar Ahmed Khan(Sitarist),最后是他的父亲。

当然也是,他的风格融合了Tantrakari(乐器的性格),德里Gharana Gayaki(发声)闪烁。

12月29日在Wajood Repertory下的两个完全不同的艺术形式的交汇处计划。

“Rudaad-E-Sween”通过基于Hazrat Ameer Khusro和Dastaan​​ Pandit Ki的强大的音乐故事来庆祝女性,这是一个Dastangoi - 遗漏形式的乌尔都语故事形式,通过突出的Dastango-Nadeem Shah Suhraward和Shankar Musafir讲述。

“我们在Dilli Gharana强烈代表女人的权利,也与我国继续争取和斗争,使我们的女性强大并赋予。赋权将是晚上表演的中心主题。这些表演不仅仅是关于一个女人来寻找她的身份;他们也是女性的庆祝活动,“组织者说。

哈哈特·埃迈尔·赫斯罗德,Dilli Gharana的创始人是印度次大陆的文化史上的标志性P,Sufi神秘和德里尼扎曼德汀市的精神门徒。Rudaad-e-Sween是一个名叫皮革的女人的故事。

背后的驱动力是在克服困境,斗争,苦难和最终胜利的故事克服了越来越符合她自己身份的障碍。

主题触及了儿童婚姻等相关问题,婚姻在女性生活中的中心,她在父权制社会中的斗争,女性在她试图雕刻自己的利基时面临的社会禁忌。

'Kahani Pandit Ki ......'是关于许多人的古怪的故事,不仅仅是矛盾的人性的矛盾。与一个幽默的男高音,故事提出了关于社会,贪婪和追求自私利益的妇女的几个相关问题。

通过其核心人物和对Kuldevi的致力于他们奉献的差异 - 村庄的神灵,这些神灵,这些村庄们在谈判各种人类情绪的轮廓时进入幻想的境界。这种陀斯坦尼亚·瓦斯坦丹丹·丹纳的理调整由Nadeem Shah编写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