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n和Rahul Sharma的婚礼卡,看起来

时间:2021-08-14 19:16:06来源:

Bolywood女演员Asin全部设定为德里嫁给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EDC设计,早期为Cri​​cketer Harbhajan Singh和Geeta Basra的婚礼设计的卡片,一直是设计asin和rahul的婚礼的卡片。

“”保存日期“是一个为选择Guest List完成的金属浮雕卡。Asin和Rahul都参与了选择的设计和整体外观。“保存日期”邀请将遵循一派对卡,“源头表示。(见照片:asin结婚micro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

虽然婚礼将在德里举行,但asin预计将在孟买举办一场伟大的朋友。

asin,谁在'一切顺利的屏幕上看到,已包裹着所有的宝莱坞作业并从电影中休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