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 Bhandarkar计划在2016年中期的“时尚2”

时间:2021-08-14 16:16:12来源:

以电影突出社会问题而闻名的电影制片人Madhur Bhandarkar正在计划2016年中期的2008电影“时尚”的续集。

“时尚2”将有一个新鲜的主题来告诉,并将成为一个爱三角形。

Madhur Bhandarkar,又称谁在他的电影中描绘了强大的女主角的描绘,将在续集中完成一个顶级女演员。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花了Twitter分享新闻。

Madhur Bhandarkar规划#fashio2在2016年中期。将是一个爱三角形。新的主题。一个顶级女演员即将完成。

- 2015年12月29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2008年电影在kanganaRanaut,Mugdha Godse,Arjan Bajwa和Arbaaz Khan支持角色的主导作用中的主角榜上。

“时尚”是一个模特的故事,一个小镇女孩,渴望成为一个超级模尔,但很快她必须为她的魅力生活付出代价。

Priyanka和Kangana赢得了在电影中的角色赢得了国家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