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ma Roberts与Evan Peters共度新年

时间:2021-08-14 17:16:06来源:

女演员Emma Roberts和Evan Peters,在去年6月结束后,在终结之后,在纽约6月份结束后,在马里布一起响起。

在纽约邮政报告,在2016年,在纽约邮政报告,在纽约邮政报告,在纽约邮政报告的情况下,在纽约邮政报告的情况下,在2016年享有4,500美元的营业局的待客。

罗伯茨,24,推文,“开始2016年的完美方式”。

完美的方式开始2016 Airbnb https://t.co/wqxp5dgdca

- 2016年1月2日的Emma Roberts(@robertsemma)

这对显然没有尝试彼此隐藏自己的感情,并且看到在海滩上漫步,以及访问马里布乡村市场和当地星巴克。

彼得斯,28岁,加油炒作这对夫妇在10月份凝视着“尖叫皇后”明星时,这对夫妻队在一起。

他说,“她真的很棒。”关于他们的关系,“美国恐怖故事”演员然后科伊里竖起大拇指。他补充道,“我只是爱她。”

演员于2012年开始约会Roberts,并于2013年12月向她提出。

去年夏天,他们的订婚来到了崩溃,并声称分裂是“友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