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fitoor中没有蒸汽吻,表明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8-15 08:16:02来源:

当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oor在桥上被抓住锁定嘴唇的桥梁拍摄时,这是在克什米尔拍摄。图片走了病毒,确实牵着舌头摇摆。但是,昨天在拖车发射时否定了昨天在自己和Aditya之间任何这种蒸汽的吻的存在,帕特里娜·凯夫突然惊讶。(读:Katrina用Ranbir Kapoor谈到她亲密的照片)

当我们要求董事Abhishek Kapoor如果预计审查委员会在证明这部电影的情况下创造麻烦时,由于Katrina和Aditya之间的蒸汽亲吻的存在,这位女演员会被打断并问道:“谁说了?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

手表:Katrina Kaif逃避与Ranbir Kapoor的亲吻回答问题

Director Abhishek Kapoor也发挥了安全性,并表示他没有预计审查委员会的任何困难。(卡特里娜省Kaif,Ranbir Kapoor在一起制作第一个公共场所)

“我不期待任何一种麻烦。我没有做错任何东西或奇怪,我不会预测我不应该存在的东西。保持消极,“Abhishek说。(卡特里娜凯夫:每个关系和爱情故事都有自己的冲突)

Fitoor Staring Katrina,Aditya和Tabu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