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K'星星Aamir Khan和Anushka Sharma最热素食主义者

时间:2021-08-15 08:16:14来源:

宝莱坞演员Aamir Khan和他的“PK”共同之星Anushka Sharma在民意调查中被评为最热门的素食名人。

Aamir和Anushka由PETA投票为顶级名人,使植物的食物在2015年更受欢迎。他们在名人前面投票素食主义者Amitabh Bachchan,Alia Bhatt,Kangana Ranaut,Shahid Kapoor,R Madhavan和Dhanush。

Aamir Khan决定吃纯素食的决定是由饮食健康的视频提示,他的妻子基兰饶表演他。

“Aamir和Anushka是适合素食主义者的完美例子,他们令他们兴奋地试图促进植物的食物数百万粉丝,”Peta在释放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