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ana在加入宝莱坞后更像“浪漫”

时间:2021-08-14 18:16:02来源:

宝莱坞世界在演员Ayushmann Khurraan的生活中带来了浪漫的条纹。

“我实际上觉得自从我加入了该行业以来,我已经成为一个更浪漫的人,”Ayushmann在展会上说“Yaar Mera Superstar”。

“vicky捐赠者”演员说,演员必须给妻子更加“关注”作为一个“浪漫”人的形象。

“当你关注你的女主角屏幕上时,你必须更加关注你的妻子的屏幕。你以某种方式创造了一个浪漫的人的形象,你浪漫了24x7。“

“我觉得当你做了很多浪漫的浪漫,你实际上是一个浪漫的人,”他说。

Ayushmann,谁开始与基于青年的第二季的“MTV Roadies”的职业生涯开始,一旦他“实用”,却浪漫的角色和歌曲已经改变了他。

“早些时候,作为一个RJ或VJ,我更加实际,但做浪漫的角色和唱歌浪漫的歌让我更加浪漫,”他在节目中说,这是缩放的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