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结束'属于我的区域:Priya Banerjee.

时间:2021-08-14 20:16:02来源:

女演员Priya Banerjee,他在Bollywood首次亮相时在“Jazbaa”在做几个Telugu电影后的角色首次亮相,将在Jaideep Arora的Slapstick Comedy“2016年结束”中看到。她说这部电影属于她的一个区域。

“我想做这部电影,因为它是我的一个区域,它是年轻的和乐趣和友谊。我扮演一个女孩 - 下门,任何女孩都会涉及它。

“这是关于她和她喜欢的男人的旅程,和她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rajkumar hirani区电影。这不仅仅是四个朋友之间的喜剧或化学,而且它也带来了非常强大的信息,“Priya说。

这部电影的演员和船员聚集在一起,在周日晚上在孟买在孟买庆祝导演Jaideep Chopra的生日。

关于这部电影,转身44岁的主任说:“这只是电影的头衔,并不意味着世界在2016年结束。这是一个龙头喜剧,一些年轻人来了解世界在2016年结束,而且它是关于他们如何计划在过去的七天里度过。“

热门电视中的Harshad Chopra,他在电影中明星说:“我正在越过手指交叉。我感受到了所有的情绪,都以极端的方式。有很多紧张性,也有很大的信心,因为这个项目非常好。“

这部电影也明星“Pyaar Ka Punchnama”星级Divyendu Sharma和“与Kapil的喜剧之夜”演员Kiku Sharda。

“2016年结束”,也由Jaideep Chopra生产,仍在2016年中期拍摄和加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