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不为关系进行电影:Divya Dutta.

时间:2021-08-14 19:15:58来源:

女演员Divya Dutta表示与朋友合作使得经验愉快,但为友谊而做电影并非在她的待办事项清单上。

致电下面的电影标题为“Chalk N Duster”,由Jayant Gilatar Helmed,“最有趣”,她告诉IANS:“我会见到某人。我在建筑大堂,然后我偶然遇到了导演。他说'我打电话给你。'我问'为什么?'。他说'我正在开始一部名为“粉笔N粉碎”的电影。我希望你能做出主要的负面角色'。“

震惊的报价,女演员认为导演正在开玩笑。

“他很认真。他在我身上的那种信仰......我立即同意做这部电影,“她说。

但Divya补充说,她不是那些为了友谊而接受一个项目的演员之一。

“我从不为关系做电影。他们只会加入。有一些你本能地做的事情。作为一个演员,让演员幸福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人们不会叫我任何愚蠢的事情。你所做的那种工作就是重要的,“女演员说,她在电影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Veer-Zaara“,”Delhi-6“,”欢迎来到Sajjanpur“和”Bhaag Milkha Bhaag“。

她即将到来的电影“粉笔N Duster”,它将在1月15日击中屏幕,是基于教育的商业化。Divya说它描绘了现实。

“一切都成为商业部门的......来自医疗部门的教学。任何雄心勃勃的东西,提供机会已成为商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