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rd Marx在Aspen的雏菊仿雏菊

时间:2021-08-14 18:16:01来源:

歌手歌手理查德马克思和古巴出生的模型和电视演示者黛西福森在斯诺伊阿斯彭,科罗拉多州的结捆绑了。

这对夫妇在周三(12月23日)交换了誓言,“这里坐在”的奔跑者在Instagram上打破了这个消息,今晚报道了娱乐。

#married #aspen #unforgettablechristmas @daisyfuentes #mybeautifulswife

Richard Marx(@Therichardmarx)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5日在PST 12:18

他写道,分享自己和新的新娘的婚礼照片,“2015年12月23日,宏伟的@Daisyfuentes给了我成为我妻子的荣誉。”

2015年12月23日,巨大的@Daisyfuentes给了我成为我妻子的荣誉。#aspen.

Richard Marx(@Therichardmarx)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5日在11:50 AM PST

Fuentes,49,补充说,“这发生了,我不能更快乐。”

这发生了,我不能更快乐。NoS Casamos YMásFeliz没有Puedo Estar #MyhusBand @TherichardMarx #miesposo #aspen

由菊花(@daisyfuentes)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5日在凌晨11:50

马克思开始约会福森特,他们在2014年底出现在他的视频中的“美丽告别”。

Marx从辛西娅罗得岛分裂,他的妻子25年,于2014年4月,夫森特队与1991年至1995年的演员和蒂莫西·亚当斯她还约会歌手路易斯米格尔,以前从事前兄弟明星哑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