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先看看来自'Bourne 5'集的Matt Damon

时间:2021-06-04 10:16:16来源:

揭示了一套间谍惊悚片“Bourne 5”的好莱坞星光达蒙的第一张照片。

这张诗人的屏幕咆哮,这位4名44岁的演员看起来倾向于瘦,卑鄙和明显的赤膊上赤膊上身。

Damon在通过2012年代的Jeremy Renner车辆“Bourne Legacy”之后,在全新的Bourne冒险中重新组建了Paul Greengrass。

这颗明星最近对这部电影造成了几个提示,称它将被设置为“雪地世界”。

虽然情节仍然紧紧留在包裹下,但达蒙确实让这故事始于希腊(“民主的开始”),并在拉斯维加斯结束(“最怪诞的化身”)。

Julia Stiles将被回归科技专家尼基帕森斯,并加入续集是屏幕传奇Tommy Lee Jones,Alicia Vikander和Vincent Cassel - 谁将扮演一个魔法刺客。

“Bourne 5”预计将于2016年7月16日发布。基于Renner's Character Aaron Cross的独立Bourne电影也在开发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