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noff]张熙珍,从早上开始就展现的大大咧咧的美“不会死”

时间:2020-09-13 11: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张熙珍的开场白被公开。

12日下午播出的有线频道tvN综艺节目《On off》中公开了演员张熙珍的私生活。

当天公开的张熙珍的家有宽敞的客厅和整洁的厨房,淡雅的卧室,还有普拉提等可以运动的空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早上一起来,张熙珍就投资了40分钟的早安瑜伽。虽然从早上开始就是高难度的张熙珍,但是中间说肚子饿,结果随着时间的流逝,表现出了粗略的样子。结果,视频中老师的讲课被无视,7分钟内停止了运动。

在准备早餐的时候也表示“不会死”,展现了既随和又傻的魅力。

另一方面,《On&off》是生活在多种生活中的多功能佩尔索都聚在一起吧!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我的样子(ON),和“社会性的我”有距离的我的样子(OFF),展现了所有的新概念历史纪录片综艺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