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J Waley Babu'不是普通派对歌曲:巴哈

时间:2021-05-09 11:16:19来源:

在他的歌曲“Abhi Toh Party Shuru Hui Hai”成为派对成员中的愤怒之后,Rapper Badshah的新歌“DJ Waley Babu”壮举也创造了浪潮。但他说他的新歌不是常规派对。

“音乐很简单,这不是你的常规派对。这有点悠闲......这是你只是不想只想跳舞的一方歌曲,而且还要听,“巴尚,谁的真实名字是Aditya Singh,告诉iAns。

这首歌于7月16日在Hungama的数字平台上推出,并在平台上发布的24小时内排名第三。这首歌还在40小时内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跨越了一百万个景观。

巴德斯认为“钩子(歌曲)有点被困在人们的头脑中”。

唱着一串派对歌曲,如“小溪”,“2个女孩”和“星期六星期六”,歌手说“DJ Waley Babu”是一个“中间节奏”的歌曲,他“享受”制作它。

“这不是一个典型的派对国歌,你知道这些天歌曲的歌曲。这是一个中间节奏的歌曲,你可以冒险(也)跳舞。布哈德说,我在制作这首歌时享受着享受。“

朗格纳欣喜若狂,即“DJ Waley Babu”是他的第一个独唱歌曲,事实是,某人第一次与他合作,而不是与其他歌手合作。

“这是我的第一个独唱歌曲。我已经为其他人提供了。无论我所做的哪首歌都是它的“星期六星期六”,其中我为Indeep Bakshi,'适当的Patola'是一个闪烁的dosanjh。

“但”DJ Waley Babu“是我的第一个独立歌曲。这是别人第一次与我合作,别人在我的歌曲中具有特色,并且感觉惊人(即)我终于做了自己的事情,“说唱歌手补充道。

这首歌在Sambhar,Rajasthan和Badshah拍摄了广泛的射击,他说,他在这个国家拍摄的原因是因为他希望人们知道“DJ Waley Babu”是“完全是印度歌曲”。

“我故意在印度拍摄视频,我故意使用塔塔卡车。我没有覆盖塔塔,因为我希望人们看到它是一个完全是印度歌曲,你知道印度本身过于异乎异议的......(和)你不需要去(国家以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