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n Jovi在32年后从记录标签分裂

时间:2021-05-18 15:16:42来源:

Veteran Rockers Bon Jovi在书籍32年后,在32岁后与水星记录进行了分开的方式。Frontman Jon Bon Jovi,53,宣称它是“时代的结束”并暗示拆分是一个苦涩的挫折,敦促粉丝听“燃烧桥梁”的歌词,乐队的最后一张专辑的标题跟踪,如果他们想知道完整的故事,报道了广告牌杂志。

“这是时代的结束。(专辑履行了对Mercury记录的承诺。32年后,我们分开了方法。这是大消息。如果你听燃烧的桥梁,这首歌,它明显拼写了......这击中了它,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听听歌词,因为它究竟解释了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他说。

这首歌是专辑上的最后一条赛道,具有歌词,“经过30年的忠诚度,他们让你挖掘坟墓。现在也许你可以学习唱歌或争吵。好吧,我会给你一半的出版。你为什么写这首歌。“

歌手还透露了音乐家在吉他弹奏家Richie Sambora戒烟的离开后忍受了困难的一年,但他们正在开展新专辑,并在2016年初进行旅游。

“发生了很多事情。Richie突然出发,我试图购买(Buffalo)票据(足球队),现在用标签。我有很多材料来写下。相信我,新的记录是好的。它被指出。当我们把它放出时,我们将在春天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