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Facebook帐户被黑了,恢复了

时间:2021-06-16 19:16:16来源:

Actor Shahid Kapoor,成为在线黑客的最新受害者,Twitter通知他的粉丝和追随者,他的Facebook帐户现已恢复。

“Facebook帐户已恢复... Ganpati Baapa Morya,”Shahid在Micro-Blogging网站上写道。

Facebook帐户已恢复..Ganpati Baapa Morya !!

- Shaandaar Kapoor(@shahidkapoor)2015年9月27日

周日晚上早些时候,“海滨”演员在Twitter上写了关于黑客的攻击。

“我的Facebook帐户已被黑客攻击,并将尽快恢复。如果你看到任何暧昧请知道这不是我,“他写道。

我的Facebook帐户已被黑了攻击,并将尽快恢复。如果你看到任何暧昧的东西,请知道这不是我。

- Shaandaar Kapoor(@shahidkapoor)2015年9月27日

然而,没有看到不规则的活动,并且在事项变得更糟之前,他可以恢复账户。

这不是第一次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被攻击的演员的帐户。

本月早些时候,当他的推特账户被黑客攻击时,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