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Quiz]刘在石询问曹世镐想过要见松雨吗?回答是?

时间:2020-11-05 14: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刘在石在《You Quiz On Double》中询问了曹世镐对松雨的本心。

4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Double》以国科搜(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特辑为主题,讲述了测谎仪专家金希松自己的故事。

当天,曹世镐通过测谎仪专家金喜松进行了测谎仪。刘在石问到“最近有暧昧的女性吗?”曹世镐回答说“没有”,沈博稳定。

刘在石在下一个问题上问:“虽然是刘在石哥,但是偶尔有想打一拳的时候吗?”慌张的曹世镐回答不出一段时间“不”。结果是真实的,曹世镐放下了心。

对于刘在石的下一个问题,曹世镐说谎了。刘在石问到“我想过要见松雨”,曹世镐回答说“不是”。但是当时金希松说:“急剧变化”。实际上,曹世镐的心在动摇。

最后刘在石问到“我现在正在遭受股票投资损失”,曹世镐回答“是”,引发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