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和他交谈时,爸爸嫉妒,Shahid Kapoor说

时间:2021-05-13 09:16:53来源:

Bollywood演员Shahid Kapoor说他的父亲Pankaj Kapoor当他与Co-Star Alia Bhatt互动时嫉妒。

Director Vikas Bahl's'Shaandaar'将首次汇集父亲 - 儿子对 - Pankaj Kapoor和Shahid Kapoor - 在屏幕上,彭萨姆扮演艾拉父亲的角色。

“在拍摄时,我们都得到了很好。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它是因为我必须和爸爸一起工作。即使是我的妹妹萨达在电影中,“我们遇到的'jab'说。

“Shaandaar”的故事围绕着Alia's Elder姐姐的婚礼,Shahid扮演了婚礼计划。

拖车在阿拉伯和沙德之间显示出巨大的化学,以及Shahid和Pankaj Kapoor之间的更多化学。

“alia和我的父亲有一些联系。他们曾经有长期的谈话,他们粘在食物上。当我和别人说话时,我的父亲嫉妒......他与电影的格式有关系。就像在电影中,他扮演阿拉伯的父亲,认为没有人对他的女儿有好处,“这位34岁的演员说。

“海滨的明星”和父亲一起拍摄了一些场景。“我们正在做一个蹦极跳的场景,我累了等待......把握那个安全措施。但是我父亲甚至没有删除它......我删除了两次,“他补充道。

“Vivah”演员早些时候在“Mausam”(2011年)是由他的父亲执导。

“他是一个自然演员。当我第一次用爸爸射击时,有三个四个葡萄酒。我觉得我过度了。最美好的时刻是我有机会与我的父亲行事......与他站在同一个框架中,“沙希德说。

'Shaandaar'将于10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