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dhir Mishra的'Aur Devdas'致敬莎士比亚

时间:2021-05-13 09:16:45来源:

主任苏希尔·米什拉说,他有专门的“Aur Devdas”,他的版本的萨拉特Chandra Chattopadhyay撰写的经典小说'Devdas',到了传说中的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

“这是一个戏剧性的电影。我致力于将电影留给萨拉特克拉巴布和莎士比亚。在我身上陷入了几年的莎士比亚并不是任何特定的莎士比亚戏剧。但他对生命的整体理解形成了电影的主要部分。它在印度的政治氛围中设置了这是一个非常政治电影,“他告诉媒体人在Mahindra集团成立的Mahindra Group成立的Mumbai Mantra Cinerise计划计划2015年。

他说,他正在与Anurag Kashyap的'丑陋的名声的Rahul Bhat制作'Aur Devdas',并在电影中,Saurabh Shukla和Saurabh Shukla也在那里。

就像Anurag Kashyap的'dev.d'一样,Mishra正在调整经典进入当前设置。

“一切都向萨拉特Chandra Babu道歉,我希望他宽恕我。我借用了他的角色,我甚至会在屏幕上承认。这位帕罗有一个差异,她不是间隔之后的人,接受她的情况只是这样。她陷入困境。这个Devdas不仅仅在酒精的影响下死亡,而且正在努力与他的生命挣扎。这个Chandramukhi是别的东西。虽然字符是相同的,但故事是不同的。“

许多新颖的'Devdas'的版本已经在各种语言和中等方面进行了调整,与Dilip Kumar和Shah Rukh Khan颁布的各种语言和媒介特别高度赞赏。Abhay Deol所颁布的版本也赞扬了其现代解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