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维恩出首本写真书 穿深v吊带裙悠闲漫步沙滩

时间:2020-12-12 08:22:41来源:新浪娱乐

许维恩曾在时隔8年后,因缘际会,即将出版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写真书《维恩的秘密庄园》。

许维恩写真许维恩写真许维恩写真许维恩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维恩曾在2012年出版过唯一一本写真EP《维恩的秘密花园》,未曾出版过真正写真书的她,在时隔8年后,因缘际会,即将出版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写真书《维恩的秘密庄园》。

原本只打算出写真年历,但是经纪公司觉得成品太漂亮了,若只出写真年历仅曝光10多张照片,实在太可惜,所以提出发行精品写真年历及写真书两项商品的想法。没想到许维恩冷静回应:“我几岁了?为何要出写真书?”经过不断劝说,才终于让她态度松动,但也下定决心表示:“这是最后一次了,就当作纪念自己的美好,之后绝对不会再出写真书了!”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