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s back]T-ara出身的素妍下车,“明天播出下车理由”

时间:2020-10-29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T-ara出身的歌手素妍决定退出《Miss back》。

MBN综艺节目《Miss back》相关人士28日表示:“素妍确实退出了《Miss back》”。

《Miss back》讲述了在人们记忆中逐渐被遗忘的8名女子偶像出身的歌手佳英、我、Raina、柳世拉、T-ara出身的素妍、素律、秀彬、柳真再次梦想跳跃的故事。

《Miss back》中曝光了之前演艺圈活动的幕后故事,公开了女子组合活动的痛苦。女子组合活动之后,生活艰辛、恐慌障碍、忧郁症等折磨的他们的样子让观众们感到惋惜。

其中素妍将公开T-ara活动当时的故事,但是29日决定退出节目,引起了大众的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