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萌喜提王一博回复 感慨:需要最重要的杜华姐姐

时间:2020-07-28 16:13:09来源:新浪娱乐

张萌在微博晒出王一博回复自己的截图,兴奋写道:“突然意识到加29个姐姐的微信不够,还需要一个最重要的姐姐杜华!”

王一博回复张萌王一博回复张萌王一博王一博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张萌在微博晒出王一博回复自己的截图,兴奋写道:“突然意识到加29个姐姐的微信不够,还需要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姐姐@乐华娱乐杜华,"一起炸舞台"and"相约片场见"能否安排起来?螺狮粉我全包了!”

25日晚,张萌发微博表白王一博:“我的天,王一博怎么跳舞跳得越来越炸了,看他跳舞能把我看cry。看他膝盖转地的时候,我kneel down了!and 梦迪加油,太励志了!”26日,王一博现身评论区回复张萌,“谢谢萌姐~有机会一起炸舞台”。张萌随后回应,“哇!是你么,你怎么这么可爱。被这么多人回复过,我还是第一次脸红呢!其实我想说,除了有机会一起炸舞台,我还想和你片场见”。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