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eana d'cruz看起来很热,因为她和男朋友安德鲁·威尔贝尔骨牌的假期看起来,见照片

时间:2022-04-11 13:15:55来源:

Ileana d'Cruz是与男友,澳大利亚摄影师安德鲁·威尔韦骨的关系中的快乐场所。在Akshay Kumar-Starrer Rustom接下来,将看到的女演员,目前在斐济的kneebone目前。

鉴于安德鲁是一位成功的摄影师,他似乎已经制作了他的缪斯。当她看起来很热的最热时,他已经抓住了雄莱坞明星。

Ileana和Andrew都在Instagram上更新了图像,并查看图片正在给我们徘徊。虽然主要是他们的磨坊和吹嘘式浪漫的时刻,但也有一个惊人的原始岛屿。

伊利安娜拍摄Instagram发布了:“在与@andrewkneebonephonephonephonephonegraphy在天堂中擦拭的性感海滩天气刚刚有几天。”

看到照片:Ileana d'Cruz像斐济的男朋友一样摇滚比基尼

她还称自己是一个认证的海滩屁股。“我的脚趾之间的沙子,在海水中浸透,露出阳光......我是一个有原因的原因是海滩屁股。“

谈论她的男朋友,Ileana早些时候告诉媒体,“我不是那种扫地在地毯下的东西,但我只是不喜欢谈论它(她的关系),因为我只是觉得在个人生活中,还有另一个人,另一个人不公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