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将名称更改为Instagram上的Bipasha Basu Singh Grover

时间:2022-03-10 16:16:11来源:

女演员Bipasha Basu于今年4月30日结婚的演员Karan Singh Grover,是新的新娘,她正在让世界知道。最新正在更改其Instagram帐户上的显示名称,现在阅读:'bipashabasusinghgrover'。

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和Ranbir Kapoor在他们的新广告中给Bachna Ae Haseeno怀旧的怀旧者,留在Awefashion Guide中的粉丝:Celebab批准的风格技巧您的Bikinikaran Singh Grover希望Bipasha Basu在她的生日上:“你的女神是所有无条件的爱情的缩影,你用这个瑜伽工具僵硬的背部; Bipasha Basu显示了这款洋葱黑客的Howbipasha Basu发誓,以防止头发摔倒;一探究竟

在过去几周后,孟加拉美女一直在寻找印度新娘 - 例如在她的第一次屏幕外观上体育一个辛德尔婚前婚姻赛凯尔·科尔·沙姆达的热门展会展示凯尔·沙姆达展。

结婚后,Bipasha已经开始尝试了新的事情。最近,女演员在Instagram上首次亮相她的新短发。保持夏季趋势,这位37岁的女演员选择了一个鲍勃削减。

但有些事情愉快的事情不要改变,比如Bipasha对生命和自己的热爱。定期发布鼓舞人心的报价和照片的女演员,最近与标题共享:“突破界限!探索!居住!#loveyourself #lovelif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