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AM拖车:Naga Chaitanya惊喜粉丝,批评者的表现

时间:2022-05-17 11:16:10来源:

预期的PROMAM Teludu Trailu预告片出来,看起来很有希望。这部电影是2015年Malayalam Super Perfer的Telugu再次被同名。

Telugu Remake在领先地位的纳加查塔尼亚,最初由Nivin Pauly在马拉雅拉姆举行的铅作用。第一拖车与乐曲调谐耦合引入电影中的所有主要角色。

这部电影有Anupama Parameswaran,Shruti Haasan和Madonna Sebastian作为其女性的领导者。它围绕了Chaitanya的角色Vikram以及他生命中各个阶段的三个不同女性的关系。

与马来拉姆同行不同,1.42秒的拖车不是原始的。这是符合长袍观众的口味。标题还与其Telugu版本有标语,从而读取:“爱情故事结束。感情不......“这几乎总结了电影。

虽然,故事情节并不是闻所未闻的,据令人闻所趣的方式以及电影中的演员的表演点击了马拉雅拉姆观众。这部电影成为一个磅炸弹,并破坏了由摩尔伍德的其他领先的星星设定的上一纪录。

因此,Telugu版本的成功将沸腾到两个重要点:一个,吸引讲故事和两个,由演员表演。乘着拖车,所有领先的演员似乎都试图在表达式中提供变化。然而,绘制Malayalam和Telugu版本之间的平行是不可避免的。

自从第一眼和来自PROMAM的歌曲的视频发布以来,互联网上有很多辩论。Shruti Haasan和Naga Chaitanya一直来自Malayalam版本的粉丝的接收端。我们希望演员将沉默他们的批评者在电影中的表演。

在这里观看拖车:

由Chandoo Mondeti指导的PROMAM将于10月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