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素丹对朴宝剑的风度心动?“动摇的眼神”

时间:2020-09-22 17: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朴素丹被朴宝剑的风度所动摇。

21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社惠俊(朴宝剑饰),安贞河(朴素丹饰),李敏宰(神童美饰)一起吃饭。

思慧俊在停车时发现了突然出现的孩子,踩了刹车。在这一过程中,首先解开安全带的安贞河向前倾斜,用手抓住了他。

之后两人就先解开安全带而吵吵闹闹。看到照片的李敏宰说“你们恋爱了吗?”他否认了与思慧俊稳定的关系。

特别是这一天,被安贞桓的风度动摇了眼神。思慧俊坐在副驾驶席上的安贞河想要开门,但是没打开,他就替他开门了。在安定的瞬间,看着靠近自己的思慧俊,犹豫了一下。虽然是瞬间,但眼神还是动摇了。

下车的两人又一次吵吵闹闹地走进了餐厅。

虽然视线是瞬间,但是变化的安定。两人逐渐了解对方的关系以后会如何变化,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