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走路去rohit gandhi和arahul khanna在aifw

时间:2021-06-28 18:16:03来源:

女演员萨尼亚·赫特蒂,将在澳元亚马逊印度时装周SS'16走上佛罗兰州的设计师Rohit Gandhi和Rahul Khanna。

Athiya曾加入Actress Alia Bhatt作为Maybelline的脸,将于10月10日行走。这位22岁的“英雄”女演员将展示设计师的预科馆,这是由现代,前卫,雄心勃勃和佩戴的女人的启发。

该系列介绍了“许多迷宫,许多思维”的主题,将看到网格中的结构化剪影,轻微的织物和丝器突出,突出显示独特的主题,音调装饰和rorschach刺绣。

薄荷,白色,珊瑚,天空色调,霜和黑色的生动色调,形成了集合的强大部分。也使用了黑白条纹的Stark组合。

“我们非常兴奋地让Athiya Shetty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的宏伟平台上为Maybelline New You亮相。与Rohit Gandhi和Rahul Khanna这样的设计师,我们期待一个创造一个展示,这将激励妇女与化妆的力量表达,“Gambeline纽约州梅尔贝莱州营销销售Pooja Sahgal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