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Hrithik Roshan不是'Bang Bang'续集的一部分吗?

时间:2021-05-20 14:16:08来源:

2014年击中电影'砰砰声'的续集很快就会开始,但这次电影不会有其主要演员Hrithik Roshan和Katrina Kaif。根据报告,Jacqueline Fernandez已更换“Bang Bang 2”中的卡特里娜州。

HRITHIK和KATRINA在'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中也被看作,在前方的化学中被鼓掌。但这一次悉达特·安南将使魔法重新创建一个新鲜的配对。

虽然报告表明,JACQUELE将发挥女性领先,但电影的制造商仍在寻找他们的男性领导。并通过报告,一些A列表演员将取代HRITHIK。

一个来源告诉孟买镜子,“像原来一样,主角从一个神秘的背景中出现,故事通过追逐序列展开。”

据报道,Hrithik Roshan想开始为续集开始射击,但由于日期的不可用,演员必须退出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