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从真诚到姜丹尼尔惊喜登场,“祝贺一周年”

时间:2020-10-24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2321323748544_1.jpg

从真诚到姜丹尼尔,众多明星发送了祝贺《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一周年的视频信。

23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迎来一周年,在大家的祝贺下开始。

节目一开始就出现了威尔本·福克斯的视频,之后是姜丹尼尔。平时自称是《新品上市便利餐厅》的粉丝的姜丹尼尔祝贺道:“每次都告诉我新的食谱,在做料理的时候都在应用,请告诉我长久的好食谱。”

之后也有出演陈城、罗密斯、金宇硕、金耀汉等活跃的明星。

展示了烤糖咖啡而成为话题的丁一宇一登场,嘉宾们就掩饰不住喜悦。丁一宇介绍自己为“《新品上市便利餐厅》的开国功臣”后说:“京奎前辈,英子姐姐不要再吵架了”,表达了对《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出演者的爱意。

这天为了迎接《新品上市便利餐厅》一周年,还介绍了特别的礼物。这意味着超越便利店的食物,将以米奇上市。以与众不同的便利店食物受到喜爱的《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挑战了高水平的米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