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吴志浩前情书处理失败:“迟早会销毁的”

时间:2020-11-18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吴志浩在《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处理了前恋爱时收到的信,但是失败了。

16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吴志浩和殷宝儿夫妇整理家里的东西的场面。

当天吴志浩,殷宝雅整理东西时发现了白色信封。看到吴志浩前恋爱时收到的信收集过的殷宝儿怀疑“这不是恋爱信吗?”慌张的吴志浩颤抖着打开了信封。其中有有关税金的资料,并呼出了一口气。

之后,吴志浩在殷宝儿整理快递的时候,以扔掉快递盒为借口,一起扔掉了恋爱信盒。察觉到这一点的银宝儿生气了。担心别人看到吴志浩的私生活。

银宝儿重新拿着恋爱信说:“比起别人看,我看不是更好吗?”吴志浩解释说:“还是谁都不看比较好。”吴志浩说:“不久后我会销毁的”,就这样吴志浩的前恋爱信处理作战失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