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Randeep Hooda在苏丹套装上享受“辉煌的日落”,见图

时间:2022-03-12 12:17:39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中扮演Salman Khan的教练,基于摔跤与他在Instagram上的电影中共享了坦率的时刻。苏丹是一年中等待了一年的电影,也具有Anushka Sharma,因为Salman的爱情兴趣。在图片标题“这是一个辉煌的日落”,与@beingsalmankhan #sultan,Salman和Randeep一起微笑并在一起玩得开心。这两个演员都在2014年在2014年的巨大踢球中看到。

Ali Abbas Zafar和演员的主任有时间,并再次在套装中再次分享几个场景。根据拖车,Randeep扮演Salman Khan的MMA培训师。

Randeep早些时候说过Superstar Salman Khan在苏丹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最佳表现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