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调整音乐,“邪恶”,将于2019年袭击剧院

时间:2022-03-12 11:16:24来源:

普遍宣布,已久的电影适应“邪恶”的“邪恶”于2019年12月20日到达剧院。多年来一直传闻粉碎音乐的大屏幕版本,而粉丝将很高兴正式看到它确认的。

根据好莱坞记者,斯蒂芬·达尔德里将指示电影,而“邪恶:西方邪恶女巫的生命和时间也将在电影上工作。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在百老汇展上工作的作曲家和抒情诗斯蒂芬施瓦茨也将在项目上进行合作。

电影的演员尚未被揭示 - 但以前的音乐Kristin Chenoweth的明星建议了潜在的潜在角色。

与此同时,“冷冻”明星idina menzel以前承认她和chenoweth已经被告知他们是“超过年龄”,以便在电影适应中发挥主要零件。

这对领导了2003年百老汇基础的奥兹音乐队,用伊门伦巴和Chenoweth主演作为格林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