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池石镇活跃的“怪物赛跑”,反转的反转

时间:2020-12-14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unning Man》池石镇展现了反转活跃。

13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Netflix原创系列《SweetHome》的演员李阵郁、李诗英、宋江、李道贤出演,展开了比赛。

当天,RunningMan成员们变身为绿色家庭居民,进行了比赛。根据任务结果,如果大家不进行惩罚投票,惩罚人数就会减少。

池石镇没有受到惩罚,而是在当天担任了主持人兼解决民怨的管理人“基石Genie”。

Running Man成员们每回合都可以在各自的房间里进行惩罚投票。杨世灿、李光洙、宋江通过第一轮投票,发现可以获得一个R币作为补偿。

第一个任务中进行了各领域的问答。宋智孝的反转非常耀眼。宋智孝答对了“赤兔马”“Squeze”的答案,让大家大吃一惊。但是遗憾的是任务失败,惩罚人数增加到了2名。

第二个处罚者投票继续了。梁世灿偷偷制造了没有成员的聊天室,陷入了困境。对此愤怒的李诗英给梁世灿带来了“真正的揪住领口”。

所有成员都公开了“收集7个硬币走向优胜者的房间”的公告。最终比赛开始后,将各房间的书名组合起来,共享了“居民中有一个怪物”的内容。

但是这场比赛有隐藏的规则。在硬币之房没有投票的李阵郁获得了怪物的提示。为了得到额外的提示,李阵郁接线了知道密码的刘在石,解开了笔记本电脑的密码。事实上,冠军认证书是“欲望证书”,以怪物为目标被淘汰。

金钟国以怪物的身份被公开,成员们打开了金钟国,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因为有以怪物部下复活的李光洙、宋江、梁世灿和第二个怪物池石镇。池石镇因人类的民怨聚集了硬币。池石镇让所有人都出局,怪物队获得了最终冠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