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从来没有“提供”绑定我拉里基: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05-22 14:16:08来源:

来自“兄弟”的成功,演员Sidharth Malhotra的成功从“兄弟”的成功中表示,他认为它是一种恭维,即使是一个单身女性也没有提出给他她的'Rakhi Brother'。

这是一个秘密的女孩,女孩们迷恋Sidharth的好外表,所以,这对没有令人惊讶的是没有女人在他的手腕上系一个rakhi。

与Raksha Bandhan,一个印度节,庆祝兄弟姐妹之间的爱情,今年8月29日,与其他男人不同,斯哈拉斯不忙于担心他的手腕充满色彩缤纷的神圣琴弦。

询问了这个节日的任何美好记忆,斯哈拉特有一个哥哥,告诉伊斯:“在学校,没有女孩赐给我一个拉基。所以,这是一个恭维。在我的家庭,我们也不遵循这一点。我们做Tika,一个旁遮普节,涉及一个妹妹申请'TIKA'(在额头上)。“

目前,他在“兄弟”的成功中浸泡,并为更多电影建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