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不想要'粉丝'途中结束

时间:2021-07-18 08:16:00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表示,他正在情绪化与他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粉丝”,他从不希望射击它结束的经验。

还阅读:来自“粉丝”集的独家:莎瑞科汗跳舞着'豪浩Gaya'的曲调

由Maneesh Sharma,“粉丝”的指导,它在明年4月15日开始释放,将以Shah Rukh Khan为Gaurav Chanana,这是Superstar Aryan Khanna的最大粉丝,由SRK本人撰写。

“一些你永远不想结束的电影。让“粉丝”一直是情感。令人遗憾的是,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必须结束......就像生活,爱和笑声一样,“Shah Rukh周五发布在Twitter上。

总和电影你永远不会结束。粉丝一直是情感。令人遗憾的是,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必须结束......就像生活爱和笑声一样。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19日

由Yash Raj电影制作,“粉丝”也明星Waluscha de Sousa,Shriya Pilgaonkar和Yogendra Tiku。

与此同时,“钦奈快递”演员将在电影制片人Rohit Shetty的“Dilwale”中看到,即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