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仓士门池田美优热恋成为话题 女方大方作出回应

时间:2021-04-01 13:22:16来源:新浪娱乐

恋情曝出以后,两人没过多久就出来承认了这段恋爱关系。

(文/枣)

最近一周,日本人都在讨论一对承认公开交往的情侣,

大仓士门,池田美优。

相信爱看日综的朋友不会陌生池田美优,如果提到“みちょぱ”的艺名则更为熟悉,

不管是《樱井·有吉THE夜会》,

还是《スッキリ》《痛快TV》等节目,都经常能看到她的出演。

她在2013年成为了《Popteen》杂志的读者模特,正式出道,

现在在综艺和模特领域都有不错的成绩,2020年还成为了全年参演综艺数量排行榜第四的女艺人。

而大仓士门这个名字,也许也有一部分朋友听过,他曾经加入过杰尼斯,是关西Jr.的一员。

后来因为读大学去了东京,也由此退出了杰尼斯。

跟池田美优一样,大仓士门也成为了《Popteen》杂志的读者模特,还曾经在杂志的模特人气评选中获得第一。

两人在2013年就因为工作上产生交集而认识,2015年还一起拍摄了一支MV,饰演一对分手的恋人。当时就有不少人觉得他们看起来很真。

他们的恋情被《女7》曝出,记者在3月中旬拍到了他们出入新居的照片。

据池田美优的朋友透露,池田美优一直都跟妈妈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但是两人住在不同的房间,这次她跟妈妈一起搬到了新的公寓,并且跟男友开始同居了,妈妈也认可了这个男朋友。

池田美优的朋友也表示,他们差不多是在3年以前开始交往的,是池田美优主动接近的男方。虽然池田美优看起来像是情场老司机,但其实是一个非常专一的女孩子,而且其实内心非常少女,比如她会在照片上p一些很腻歪的文字,还会经常给男方做饭。

现在看来,他们的交往也是有迹可循啊...去年10月14号,大仓士门确诊新冠,当天晚上池田美优也发布消息说,因为密切接触了一位确诊患者,第二天原定参加的活动延后举行。

今年的一期综艺里,池田美优也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对别人一见钟情,但是有可能会突然喜欢上身边的朋友”。

恋情曝出以后,两人没过多久就出来承认了这段恋爱关系,池田美优在自己的推特上说“终于被拍到了~笑 也不是什么需要特意说出来的事情,但也不是在刻意隐瞒,曝出恋情这件事完全ok。”

在28号的节目上,池田美优透露他们交往了差不多五年半时间,被问到结婚也表示可以接受,双方都想早点结婚。

昨天两人还一起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也是能看出来关系非常好,一起登场的时候,池田美优还有点害羞。

一般来说,两个单身、没有恋爱禁令的艺人交往,一般大家也都是送上祝福的,但是媒体却不是那么看好这一对,理由就是觉得有点“女强男弱”,存在格差。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池田美优现在是日本非常当红的艺人之一,综艺资源非常好,民众认知度也相当高,相比之下男友只有“前杰尼斯”的标签,让人感觉男方名气太小,比不过池田美优。

池田美优的朋友也出来透露说,大仓士门今年年初离开了所属的事务所,现在处于自己独立单干的状况,但他从自己独立以后情况不太乐观,池田美优看到他现在的样子,还曾经表示“我来照顾他”,所以才让大仓士门搬去了自己的新公寓,决定成为男友的坚实后盾。

在看到报道以后,池田美优也对报道中的说法感到不满,她觉得新闻好像把大仓士门说得像个专门吃软饭的一样,但其实他也有在努力地工作。

其实感觉这对挺搭的,看起来交往得也很不错,现阶段来看池田美优的确在事业上发展更好,但是那又如何,是谁说一段恋情里必须男强女弱呢?希望他们不用在意外界的争议,继续幸福下去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