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哈普拉“荣幸”见Brian Lara

时间:2021-06-20 18:16:0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在Hyderabad的活动中令人兴奋地遇到西印度击球传奇Brian Lara。

这位26岁的“Hasee Toh Phasee”女演员送了Twitter,分享了莱拉,46张照片,并在前板手上堆积了一致。

帕拉米奇·辣椒推特:

荣幸能见到你!你是如此卑微的人类。所以触摸!! @brianlara pic.twitter.com/1wixvqg8pi.

- 2015年10月14日的亚丁基·乔普拉(@ParineeTichopra)

菌果菌在Yash Raj电影的2014电影“杀死Dil”中持续的,这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

从那时起,女演员为她的新苗条的头像摧毁了敏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