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在海外开放340万美元

时间:2021-08-07 12:16:04来源:

Shah Rukh Khan和Kajol-Starrer“Dilwale”已经冲过了国际箱办公室图表,电影在开幕日赚取340万美元。

Rohit Shetty的电影,它在五年后带回了SRK-Kajol的标志性配对,已经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任何宝莱坞薄膜注册了最大的开放,并且在周末跑到包装的情况下,他说,Shah Rukh的红辣椒释放娱乐。

“Dilwale”在星球大战之前已经比赛:该武力唤醒“,这一周在迪拜发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好莱坞特许经营权。

类似的反应已在英国,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跃发。

动作戏剧已成为英国宝莱坞电影的年度最大的开启者。

它已进入英国十大票房图表,在2号职位上,壮丽地通过印地语电影实现。

在美国,人们倾倒了大量观看SRK-Kajol Reunite在屏幕上,并“Dilwale”在美国票房图表中确保了第9个位置。

在马来西亚,“Dilwale”已经为任何印地语电影注册了最大的开放。

这部电影已在新西兰箱办公室图表中获得第2个点,并在澳大利亚,“Dilwale”不仅成为2015年最大的开启者,也是SRK Starrers的最大件。

“Dilwale”到目前为止,在印度收集了41.09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