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意识到电视:Amrita Puri.

时间:2021-05-03 20:16:02来源:

Secress Amrita Purii,他们已经与Anurag Basu的“Rabindranath Tagore的故事”亮相,他说,她并不意识到这是电视世界的一部分,特别是从未想到导演电视节目的机会。

Amrita在像“Aisha”,“血钱”和“凯浦Che!”这样的电影中最为闻名。在“rabindranath tagore的故事”中,她在“破碎的巢”剧集中,基于传奇作家的短篇小说。

“这不是我有意识地想到电视。我被这个系列的(Anurag)Basu接近了。我一直想和他一起工作,他向我提供了任何我觉得这样做的故事,“Amrita告诉IANS。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像Charulata这样的角色。我见过(Satyajit)Ray的Charulata并喜欢这个故事。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扮演角色,“她补充道。

谈论她的剧集故事,他们在周一开始播出史诗般的频道,她说:“这是一个无爱的婚姻中年轻,美丽而聪明的女人的故事。她独自一人在空闲时间没有任何事情要做。最终,她爱上了她丈夫的弟弟,陪伴在一段时间内与他们一起生活,帮助她越来越多的音乐知识。

“她是天真的,甚至没有意识到她已经坠入爱河,直到为时已晚。Charu是一个复杂的角色。“

Amrita将孟加拉女人寻找展会。

“Basu的母亲用服装做了这么美妙的工作。它真的看起来我直接从那时里突然出来了。我曾经喜欢萨里斯和化妆。“我看起来像一个典型的孟加拉与眼线笔和一个大的bindi,”Amrita说。

她补充说,展会中的故事将有一个“旧世界魅力和一个抒情的感觉,让你进入这个时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